我院优秀校友返校与旅管专业15级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12作者:管理员

2016124日下午,应旅游管理系邀请,我院优秀校友秦伟(07届毕业生)、刘福军、史英明(09届毕业生)、郭丽冰、呙娟(10届毕业生)、李辉(11届毕业生)返回母校,在乐知楼F402与我院旅游管理专业15级学生开展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和考研指导交流。交流会由学业导师张杰老师主持,旅管系主任李志龙博士出席。
    首先,秦伟、刘福军、史英明和郭丽冰等四位校友简要分享了个人的在校期间和工作经历,结合目前所从事的行业,指出了专业学习和提升综合能力的必要性,告诫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同时也希望大家密切关注社会发展,做到正确认清自我和自我合理定位,将个人的美好愿景转化为具体行动目标。呙娟和李辉两位校友曾担任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主要负责人,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而且还从考研过来人的角度,希望部分成绩较好地同学能够在专业学习和发展上攀登更高的平台,鼓励他们考研。

交流会上,大家认真聆听,氛围热烈。李志龙博士作总结,他认为本次交流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汲取校友的成功经验,以校友为榜样努力,在专业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他还期望我院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关注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