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讲师

发布时间:2017-10-12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75676

杨宇,湖南涟源人,中共党员,1996~2000就读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森林旅游系,2000.9~2002.4在长沙市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工作,任游客接待中心部门经理,2002.9~2005.6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攻读旅游管理硕士学位,同年任职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专业教师,现正在攻读生态旅游博士学位。

在工作和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参与了众多政府和企业旅游规划项目和评审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一名专业老师,从2006年开始主要教授《旅行社管理》、《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三门专业课程,所授课程多次获得校级优秀课程奖。一直以来,自己在教师岗位秉着积极、用心、专业、踏实的原则工作,课内课外和学生保持着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自己还积极在校外和旅游企业合作,从多方面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取更好的将实践和教学相结合。

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将继续秉承自己的原则努力进取,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