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晚华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7-10-12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75671

杨晚华,女,1969年出生,党员,副教授,硕士学位,现在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从事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杨晚华副教授从事高等教育事业十多年,主讲课程有《旅游政策与法法规》、《旅游资源学》、《生态旅游》、《旅游市场营销学》等。

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1990年9月至1994年7月,就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94年9月至1997年6月,就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旅游专业,获硕士学位;1997年7月至2003年9月,在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农业研究室从事科研工作,曾担任过该科室的室主任;2003年10月调入湖南商学院从事教学工作至今。

主要的教学科研成果有《湖南省“十一五”旅游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湖南旅游业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湖南“十一五”旅游人才发展规划》、《南岳旅游发展战略研究》、《全球化背景下湖南区域经济与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研究》、《衡阳县国土修编规划》等。2009年《旅游政策与法规》课程被考评为优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