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 转学风 提质量 谋创新】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两个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1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经管综合楼A座142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和新设科研机构授牌暨一流学科和科研机构建设推进会上的两个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代院长何天祥主持,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1.jpg

何天祥代院长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两个讲话精神,并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和科研机构建设分别提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热潮;二是开展教育培训,认真组织学习交流;三是做好新闻宣传,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讲话精神;四是抓好贯彻落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稳定的工作思路、工作抓手、工作方法和工作举措。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聚焦“三进三高”战略目标,将讲话精神充分融入到工作实际中,为学校进一步发展作出新贡献。(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