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30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稳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晚,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吉林首先感谢全体老师在前期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对各专业目前的就业率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学院前期访企拓岗、线上线下招聘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的工作重心,事关学院学生的个人发展、专业思想稳定等,希望全院老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挖掘资源,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帮助学院未就业的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随后,各系主任就所在专业的就业情况及后期推进专业就业的做法做了汇报;就业帮扶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帮扶学生的就业情况。学院院长何天祥作总结发言。他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的奖励政策。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也成立了专门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应的就业工作方案和奖励制度。希望全体老师高度重视,尽快摸清帮扶学生的就业情况,加强指导和督促,主动对接校友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扩宽就业渠道,抓住当前有利的就业时期,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帮扶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丽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对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四不准”规定,鼓励全体老师齐心协力,为共同做好2022年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而努力奋斗。(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石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