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权副校长带队赴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5-26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 5月24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权、北津学院院长陈卫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斌、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代院长何天祥等一行前往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负责人郭立华、人力资源部长易猛钢、办公室主任邓海平、人力资源副部长张红出席会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座谈双方就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人才联合培养、行业培训、科研合作创新、毕业生人才输送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刘校长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二级学院党政领导陈卫东、朱斌、何天祥就各院的学科科研优势进行了介绍。刘校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在企业运营管理、资本运作、人力资源培训、新媒体营销、智慧酒店、旅游规划、城市规划等方面共同开展战略合作,建立长效的互动合作机制,既能协助企业做好投融资策划、市场营销、管理创新和人才培训等方面工作,也能为学校提供实践教学和就业基地,共同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

 杨国平董事长在座谈时表示企业的发展需求高端人才,欢迎湖南工商大学的学生到湖南省酒店旅游发展集团、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实习和就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企业需求财务、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文秘专业的人才。同时湖南工商大学也可以成为集团员工的学习深造基地。期待双方未来共同开展前沿的战略研究,共同设立研究机构,进行产业布局和课题研究,共同培养企业运作、经营、管理的人才。也欢迎学校老师来企业挂职和调研。

 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又一实效举措,是我校探索产教融合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体现。展现了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决心和魄力。(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李琬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