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昕校长带队赴湖南省柏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4-29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8日上午,湖南工商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在联系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代院长何天祥、党委副书记陈燕丽等人的陪同下,赴湖南省柏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湖南省柏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岁柏、副总经理肖天乐、郭晶等人出席并陪同调研。

       

图片1.jpg

湖南省柏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岁柏对黄昕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工商大学是中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是各大中企业争抢的对象,学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湖南省的前列。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黄昕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湖南省柏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柏乐园雷锋劳动与实践教育营地是湖南文旅行业近年崛起的一颗新星,尤其是在中小学生劳动与实践教育方面,成绩斐然,开发的红色、国防、国学、劳动等各类极具创意的实践教育课程,深受大众喜爱。柏乐园在旅游策划上富有文化底蕴,有新意有特色,值得学校对口专业深入学习和实践。此次校企合作,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何天祥代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学院将在旅游管理、应急管理专业等方面的实习和实践上深入交流与合作。

会上,何天祥代院长和郭晶副总经理分别代表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和湖南省柏乐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黄昕校长代表学校向柏乐园董事长余岁柏授牌。签约仪式后,黄昕校长一行参观了柏乐园雷锋营地园区。

图片2.jpg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将在文旅策划、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加大对学生的教育与引导力度,以真正实现校企共建,优势互补、共育人才。(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石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