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暨调剂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03-16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帮助考研学子积极有效地准备研究生复试与调剂,3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C105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暨调剂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学院代院长何天祥、副院长罗湖平、党委副书记陈燕丽和学硕1班谭佳欣主讲,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进入复试的考研学子参加。

image.png

何天祥院长就当前的考研形势给大家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对复试的流程、内容以及高效备考策略做了细致的讲解,他鼓励复试的同学学会正确定位,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准备下一阶段的复试和调剂。同时,他针对线上面试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副院长罗湖平、党委副书记陈燕丽针对复试心理调适、面试相关技巧、现场答题策略等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充分的、全面的准备,自信应考,并提前预祝复试同学顺利上岸。今年考上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的谭佳欣学姐结合自身考研考博经历,从面试准备、口语能力、面试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疑问。

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暨调剂会为学院考研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学院党委提前布局、积极谋划、广泛动员,充分利用各领域资源,通过夯实考研基础、营造考研氛围、精准考研服务,全力助推学院考研学子实现继续深造梦想。(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石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