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贵州校友

发布时间:2019-05-27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519-20日,我院党政领导李吉林书记、何天祥院长、郭一红副书记以及曾国建老师一行四人,赴贵州走访优秀校友20日上午,在中国第四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校友座谈会,母校老师和校友们共同探讨了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和成立的各项事宜。与会的有94级校友、现为中国第四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罗太平、94级校友邓立平以及14级校友刘俐婷等。

学院领导老师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去年母校已升为一本高校,今年又逢母校建校70周年,近期学校更名大学已获得教育部批准,学院旅游管理博士点立项工作稳步进行母校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诸位老师希望各地校友积极参与母校校庆的各项活动,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届时母校将热烈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看看。

罗太平校友首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在百忙之中,千里迢迢来贵阳的殷切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他还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奋斗历程;并且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成长更是离不开母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