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举办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2-09-29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9月17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级初赛在乐知楼E306教室举办,大赛主题为“南岳衡山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执行院长何天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平、湖南中青旅国际旅行社党委书记陈丽芳、长沙国旅董事长马昕、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生延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参赛队伍共14支,现场100多位学生踊跃观赛。

微信图片_20220929161030.jpg

  比赛流程分为团队介绍、PPT路演、案例答辩、评委点评四个环节。各队伍的创意策划方案各具特色和亮点,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的作品作出了精准的点评,指明了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9161037.jpg

 何天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在比赛前期的辛勤付出,以及本场比赛中献上的精彩路演。他要求各队伍参赛选手要突出作品亮点,细致打磨文本,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度融入课堂所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二是要展现良好精神风貌,针对评委的点评要积极应辩;三是要持之以恒,发扬“湖工商精神”,将比赛中学到的创新思维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