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制订及“互联网+”、学科竞赛组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1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5月10日下午5点,我院在经管大楼A1424举行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制订及学科竞赛组织研讨会,教学副院长罗湖平,教务办贺安康、柳晓雨以及学院共计7位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办贺安康主持。

    贺安康老师对学校下发的《湖南工商大学关于制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协助各系主任更好编写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对于“互联网+”的国家通知及评审办法、酒店商业管理创意策划大赛省级通知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各系部的参赛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拟定了组织方向。

2dbcbf3c08d21c4ac0026ee2dbf12fa.jpg

    教学副院长罗湖平从多角度、多层面为大家剖析了校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并要求各系部在制订2022年培养方案时,要具有紧迫性、周密性和前瞻性。同时讲述了今后我院“互联网+”及学科竞赛组织方案的指导思想,要求各系部要“以赛促创、以赛促研、以赛促学”,打造人才培养“一体两翼、三融四创”的新格局。

    柳晓雨老师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论文工作的一些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论文答辩工作做了一些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