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昕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8月30日上午,湖南工商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一行到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学院各系(室)推进“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情况开展座谈。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院长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院长何天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及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与座谈会。

 

图片1.png

     

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汇报了本系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提出了系部和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建设计划和打算。

 

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院长分别就解决各系存在的师资和教学等问题以及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并共同促进学院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发展。

 

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对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学校将提供有力的政策指导和组织保障。黄昕校长要求学院看到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压力,提出“五个抓”的工作要求:一抓好团队建设;二抓好教学工作;三抓好学科的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四抓好科研工作;五抓好改革创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个建议:第一优化顶层设计;第二重构基层组织;第三加大专业改革力度;第四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希望学院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

院长何天祥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会后,学院组织了贯彻落实黄昕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工作会议,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