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举行专业实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5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2022年7月22日,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举行专业实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在望城坡街道举行,由街道团工委邓倩倩书记主持,共青团岳麓区委周浪书记,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彭学文书记、陈慧灵副院长、行政管理系施卓宏主任,以及参与“扬帆计划”的行政管理专业实习生共同出席。

会上,彭学文书记谈及同学们在此期间的锻炼与成长,鼓励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实践,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升专业学习技能。彭书记同时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和望城坡街道的友好合作,持续开展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

周浪书记教导同学们珍惜宝贵机会,明初心、守本心,扎根基层的同时,要在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中抬起头,仰望星空,要在青春逐梦的道路上起跳。周书记还介绍了团区委围绕新区大学生开展的“万名高校学子共培行动”,并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实习生代表李大伦、许颖、颜新余发言,同学们认为通过实习活动,不仅锻炼了工作能力,更磨练了心性与品性,要在实践中争做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基层工作者。

据悉,“扬帆计划”是岳麓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团委、区校合作实务中心联合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六所高校联合发起。6月以来,为了响应“扬帆计划”,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湖南工商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积极筹备,选派共45名大学生前往望城坡街道实习,他们在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的各个岗位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习活动。(施卓宏)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