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旅游管理学院教学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1-07-22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校领导深入旅游管理学院教学课堂听课

     为了全面了解旅游管理学院教学课堂情况,对学院教学课堂教学质量做出监督评价,提高并促进课程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5月26日上午,校长黄昕、校领导聂国卿一行来到旅游管理学院,分别深入教学课堂听课并与师生亲切交流。黄昕校长听了刘长生老师讲授的《旅游经济学》课程,期间认真听课,边细心观察师生互动,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课后黄校长与讲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对课堂效果表示肯定,并就某些细节提出了完善意见。

   图片1.jpg

   校领导聂国卿听了林宏老师讲授的《酒水文化与技能》和杨晚华老师讲授的《旅游经济学》两门课程,期间不时做着笔记,详细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课间,校领导聂国卿与授课教师和听课学生亲切交谈,对授课老师的专业功底、教学组织、专业趣味性和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课堂教学互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