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习中合以土为布绘寥阔,明成栋梁以梦为马翱长空

发布时间:2020-12-29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12月22日上午,为了加深对当前行业现状的了解以及明晰学习的方向与目标。我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一行赴中合慧景进行了考察交流活动。

       中合慧景的接待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愿景,使命以及工作成果。彭赛院长表示,公司里有专门的实习岗位,希望能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质的工作平台。也期待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的加入。在中合慧景规划设计院城乡规划所副所长胡显升为同学们做的《规划案例分享》讲座上,胡所长对于同学们之后的学习方向以及目前针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彭赛副院长,胡所长等专家的倾囊相授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关于本专业职业规划以及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并与诸位领导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这次的考察交流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深入社会企业去感受行业氛围,了解一个具体的项目是如何一步步转化为现实。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自身的职业规划与未来奋斗的目标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