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老师参加国际金钥匙学院第五期金钥匙讲师资格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09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酒店管理系老师参加国际金钥匙学院第五期金钥匙讲师资格培训班

 

酒店管理系老师李琬琼于329日——42日赴成都参加了国际金钥匙学院第五期金钥匙讲师资格培训班,并获得培训证书。培训内容包含了金钥匙的历史和发展,以及5C品质解读,金钥匙基本业务和服务技巧,金钥匙人才培养及金钥匙讲师的教学智慧和韬略。

中国金钥匙组织是集酒店、物业、景区及高端服务企业的品牌服务经理人组成的一个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自从1995年正式引入中国以来,中国金钥匙经过24年发展,目前覆盖到全国300个城市,2960多家高端企业,拥有4860名金钥匙会员,形成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品牌服务网络。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2016杭州峰会,2017年的海南博鳌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等大型国际会议上都出现了中国金钥匙服务团队的身影。

我系大力支持老师们利用课余积极充电,与行业充分沟通交流,并将这些行业前沿信息带入课堂,促进教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