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鸿达集团高管莅临湖南商学院开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1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湖南建鸿达集团高管莅临湖南商学院开讲座

   2019年3月19日下午,湖南建鸿达集团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凌江羽先生莅临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讲授,主题为酒店投资决策判断要素分析,酒店管理1601班和1602班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凌江羽先生在讲座中,讲解了酒店投资的两种模式经营性投资要素以及资产投资要素,让同学们了解到风险永远是投资第一考虑要素,以及规避风险的重要性。同时凌江羽先生以阿杜打边炉、CSS酒店、长沙建鸿达威斯汀的实际案例,就酒店投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将酒店投资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让同学们达到了融汇贯通的学习目的。最后还用轻松的口吻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从业经历与职场感悟。

     在交流提问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并提出个人创业的认识和疑惑,凌江羽先生以经典的案例和风趣的语言作了精彩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酒店事业部总经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讲座的专业性、实践性较强、案例丰富,受到了老师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文:旅游管理学院 王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