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琼芳讲师

发布时间:2018-07-04作者:旅游学院管理员


75694


姓名:曾琼芳 

简历:女,1989年出生,中共党员,讲师,博士研究生,旅游管理学院教师。主要研究方向:旅游交通,旅游信息管理。

曾琼芳博士从事主讲《旅游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旅游信息管理》等课程。

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

2007年9月-2011年6月于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就读,获学士学位。

2011年9月-2017年12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硕博连读,获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铁路大型客运站到发线运用优化方法研究。

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曾琼芳讲师自201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轨道交通运输组织理论与方法问题研究,主持完成了中南大学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长沙市轨道交通与常规公交换乘一体化研究(2013zzts212)”。定量研究了超限车运行对铁路运能损失的影响机理,开创了我国超限超重货物运输组织小领域研究成果在国外SCI期刊发表的重大突破。基于装载加固实车试验和安全装运需求,明确了一类低成本压力传感器制作材料,为提升我国铁路限界信息化管理水平及超限超重货物安全装载、加固和运输一体化智能安全决策提供了有效的支撑。先后在《PROMET - Traffic&Transportation》、《Discrete Dynamics in Nature and Society》、《Semiconduct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国内外权威核心期刊上发表8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检索论文3篇、EI源刊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