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7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隆重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我院由37名教职工组成的合唱团在赛场上高歌《不忘初心》,以9.71的高分荣获二等奖。

图片1.png

在学院党委的认真组织、积极发动下,我院教职工党员争先报名,极大带动了学院整体参赛氛围。院党政领导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带领大家强化训练,让每位教职工都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大家从不熟悉歌曲到准确演唱每一个音符,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连续的艰苦训练难免使人疲劳,但每天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听到越来越默契和谐的合唱,心中的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赛场上,我院教职工齐聚舞台,着装隆重华丽,精神状态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艰苦卓越的奋斗精神,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片2.png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全院全体师生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集体荣誉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了我院师生最诚挚的赞礼。(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