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分工会参加“一起向未来”2022年师生广播操健身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31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练就健康体魄,助力“三进三高”。5月29日,学校在校本部体育馆举办“一起向未来”2022年师生广播操健身舞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肖小芹出席活动并致辞。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参加广播操队伍比赛。

image.png

肖小芹副书记表示,此次比赛是一次团结向上、健康活力的展示,也是一次促进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总动员,更是一场全校师生同场竞技、增进友谊的盛会。他希望广大师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英姿勃发的教职工们身着各分工会的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口号洪亮,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流畅地做出伸展、扩胸、转体、踢腿、跳跃等一系列动作,每一式都动作规范、刚劲有力,展现了湖工商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比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健康湖南”“体育强省”战略目标,推进学校“幸福平安”工程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提高了师生的身心健康水平,为学校奋进“三进三高”、教职工教书育人、学生潜心求学注入了活力。各师生参赛队积极备赛,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至此,学校首届体育运动节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