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分工会赴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集体凝聚力,促进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分工会于5月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团队健步走、室外趣味运动器材、沙场点兵等。

image.png

沿着健步道而上,高耸的大围山云雾缭绕,红彤彤的杜鹃花在薄雾中若隐若现,山涧泉水潺潺的流淌着,恰如一幅灵动隽永的山水画。大家步履矫健,一路欢声笑语,为山中增添了许多欢乐与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登高远眺,远处郁郁葱葱的山间景色尽收眼底。

随后,我院分工会为教职工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器材,大家根据兴趣爱好划分成团队,分别加入跳绳、呼啦圈和踢毽子等活动中去,现场的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充分显示了我院教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随着沙场点兵活动的结束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加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感情,为新学期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也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氛围。(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