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学校首届体育运动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1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4月19日下午,燃动春日,一起向未来。湖南工商大学首届体育运动节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57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image.png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陈晓红对体育运动节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广播体操和八段锦运动中来,以激情昂扬的姿态与学校一起向未来,并宣布湖南工商大学第一届体育运动节正式开幕。

在表演展示环节中,我院57名师生在动感而富有节奏的广播体操音乐中,整齐划一、舒展有力地完成体操动作,而后又表演了动作优美、刚柔并济的八段锦,意动形随,神形兼备。

image.png

随后,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在足球射门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力奔跑、全力射门,向前飞翔的足球以有力的劲道冲入球门;在橄榄球投掷比赛中,橄榄球在参赛选手的抛传中忽上忽下,一枚枚橄榄球精准入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获得橄榄球投掷比赛前八名。

image.png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为深入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健康湖南”“体育强省”战略目标和建设“三进三高”的湖南工商大学注入全新的青春活力。(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文佐时 图/学生摄影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