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

3月22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北校区追光楼会议室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行政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具体工作,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分享了学习陈晓红院士书记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不仅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内涵和意义,还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对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推动学院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党支部组织了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党员在网络空间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网络素养和网络自律意识,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行政人员材料写作学习培训环节,办公室主任倪艳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办公室材料撰写方面的心得体会她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材料撰写的基本要求和技巧,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对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材料写作培训结合自己的材料撰写经验,提炼出材料写作需要注意的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结构清晰、材料丰富、语言简洁五个重点通过剖析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经典案例文本,使大家对材料写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理解。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北校区追光楼、气膜馆、金梭湖等校园风光,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校园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校情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爱校教育,也是一次业务能力的提升。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行政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业务素养。尹琴

8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