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手望麓社区与湖南旅游集团举办“党建领航 情暖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作者:

2023年10月23日正值重阳佳节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联合湖南旅游集团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潇湘华天党支部,望麓社区党支部,在潇湘华天大酒店隆重举办了“党建领航、情暖重阳”爱老敬老联欢会活动。此次活动是湖南工商大学继续深化与望麓社区党建共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并首次联动湖南旅游集团党委、潇湘华天党支部,与望麓社区59位老年残障居民共庆重阳佳节,共绘党建新篇。

活动旨在真诚地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多的实际价值,期待进一步增强望麓社区居民的生活满足和幸福指数。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充分利用其在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望麓社区和湖南旅游集团共同策划和组织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湖南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李域、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望麓社区党支书记刘辉出席,四家单位共80多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湖南旅游集团、潇湘华天大酒店鼎力支持他们为社区老人提供了美味丰盛的午宴,展示了敬老爱老的企业文化。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为老人准备了焖烧杯、食用油、洗衣液等节日礼品,表达了学院党委对社区老人的节日祝福。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无论是社区居民的歌舞表演,学院教职工党员张陶博士的独唱,还是充满悬念的抽奖环节都为社区老人带来了节日的欢愉。 

76004

 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与望麓社区和湖南旅游集团、潇湘华天大酒店将在人才培养、社区服务与党建研究等领域持续探索,力求实现更多的突破与创新,为构建更加紧密的党建网络、培养更多杰出人才而努力。(李琬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