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望麓社区党支部续签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26作者:管理员

6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到望麓社区参加了党建共建工作联席会。

双方回顾了两年来的党建共建工作,总结了经验和成效,交流了意见和建议,规划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彭学文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与望麓社区的党建共建,将其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事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务和帮助。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与社区党支部加强沟通和协调,深化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社区治理和发展。刘辉书记对学院党委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社区党支部将与学院党委保持密切联系和配合,共同探索党建共建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续签仪式上,彭学文和刘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与望麓社区党支部关于开展“双向联动、互利共赢”党建共建活动的协议》。协议内容包括:一是双方将定期开展联席会议,交流工作情况,协商解决问题;二是双方将定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三是双方将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社区居民的生活和需求;四是双方将定期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自2019年4月13日起,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与望麓社区党支部正式签订了首次党建共建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活动。两年来,双方共同举办了16次大型党建活动,涉及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引入物资和资金共计10万余元。今后,双方将继续发扬“双向联动、互利共赢”的精神,联动社区、企业、党政机关,为社区带来更多的民众需要的资源和服务,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区贡献力量。(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李琬琼)

6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