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3月4日,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联动多个学院和部门,发挥各自专业所长,共赴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望麓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微信图片_20230307100206.png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来自该校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资产处、校医院的50多位师生,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家庭教育咨询、法律咨询、家电维修、医疗义诊等服务。这些服务贴合社区居民需求,拓宽了居民的信息渠道,切实解决了社区居民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受到了广泛好评。

近年来,该校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与校内部门、校外企业同向发力,让各方在党建共建中充分发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进,今后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李琬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