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赴王震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9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5月8日,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王震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1652079220470078232_s.png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王震将军幼年生活居住的地方,观看了王震将军生平事迹陈列的图片展及生前留下的物品,详细了解了王震将军波澜壮阔、功勋卓著的革命人生,感受了王震将军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在故居院里,大家一同缅怀王震将军战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的崇高风范,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