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10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在经管综合楼A1416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理论中心组学习新闻配图.jpg

与会人员一一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行动纲领。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让思政课程更有高度、深度、力度和温度;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坚持“四个面向”,做“顶天立地”的科研;要坚持问题导向,让研究课程选题紧扣二十大精神主线,聚焦公共治理、区域化协调发展、绿色低碳等领域,结合专业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彭学文在总结讲话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及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学校“三进三高”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