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近日,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湖南阳光华天旅游发展集团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图片1.png


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黄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要求学校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态度,乘着本次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的“东风”,做好党建引领发展、党员教育培训、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

阳光华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域和该校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学文分别介绍了各自集团和学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开展深化合作的意愿。双方都表示,期待借此机会,以校企党建共建促进双方发展,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机制衔接、功能优化,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黄昕表示,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要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标杆化的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平台。



图片2.png


湖南阳光华天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华军表示,党建共建,校企融合,深化合作是今后集团寻求高端人才,强化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推手,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抓好党建共建,筑牢合作政治基础;抓好人才培养,构建产教融合基地;深化校企融合,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会后,大家参观了该校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不多堂艺术馆、创新创业基地、创想长廊等校内优秀科技文化艺术展览,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研讨。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