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开展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4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吉林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李书记首先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校企(政)党建共建和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开展党建活动的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和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 4 月 5 日下午在全校2022 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和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为服务学校“三进三高”战略目标作出贡献。(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