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4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在经管大楼A142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代院长何天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image.png

会上,学院首先为王迪云教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何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充分肯定和褒奖王迪云教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何院长在致辞中说道,王老师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满头的白发见证了王教授30多年来对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坚守,正是有一代又一代这样教师的辛勤付出,一棒又一棒的接力传承,才有了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的发展和壮大。

王迪云教授发表了光荣退休感言,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表达了深深谢意。他以分享故事的方式,激励青年教师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珍惜青春韶华、爱岗敬业,为学院事业发展和自身发展不懈努力。

image.png

何天祥院长和李吉林书记共同献上一束鲜花,代表全院师生向王迪云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对党建引领、招生就业、师德师风、教学纪律、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何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国家发展的基石,也是事关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进来,齐心协力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文佐时/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