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内聘副教授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01作者: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管理员

75683

王艳,女,1986年出生,内聘副教授,哲学博士,2005年9月至2009年6 月就读于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10年9月至2013年6月,就读于中南大学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5年9月至2018年12月,就读于中南大学组织管理与政策创新专业,获哲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社区治理、城市更新、城市公共交通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在《 Habitat International》等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一般课题1项、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目前主要承担《智慧城市管理概论》、《社区管理》等课程的教学。